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7月6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做“七一”主题党课并领学7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刘淑芳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奋进姿态谱写首都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握新时代首都发展主线;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以‘四个中心’建设、‘四个服务’水平提高为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定向标;坚持首善标准,奋力谱写新时代首都发展新篇章”等三个方面结合整体工作谈经历感受,分享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职工,如何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责任,如何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党课结束后,刘淑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在充分强调理论学习武装头脑重要性的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更要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松懈,深化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素质。

【2207018】(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