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铲除马蜂窝隐患 确保师生安全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按照学院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北苑校区党总支高度重视,坚决贯彻执行,建立校内安全巡查制度,坚持校内领导带队,持续加大校园安全检查力度,先后对发现的电缆破损、职工宿舍用电、堆放杂物、房顶漏水等安全隐患,及时提醒并督促有关部门进行了有效整改;对技防设施进一步加大检查和管理力度,真正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近日,又铲除了校区内存在的马蜂窝隐患。

6月18日上午,校内带班领导、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接到值班人员报告校区学生公寓窗框上发现了较大的马蜂窝,马蜂聚集。接到报告后,李明非同志立刻带领校内值班人员崔瑞明、党政办公室郭文才及保安、后勤、宿管等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以点带面对校区内公寓楼、教学楼、餐厅、实验室、职工生活区等各建筑场所展开拉网式排查。经检查,大家认为马蜂窝所涉及的点位多、面积大,已经对师生员工生活学习构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李明非同志在及时向学院有关领导进行汇报并得到同意后,安排校区安全稳定科李光辉联系属地消防部门配合处理。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共清除了大大小小马蜂窝50余个,为给校区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2206038】(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