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水建系组织老少同心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5月20日下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以“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老少同心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崔振叶老师作主题报告。水建系党总支及学办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共同参与活动。

崔振叶老师以《赢得一份信任,付出一份努力,收获一份成长》为主题,从个人成长经历、对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的认识、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所完成的主要工作、从事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的心得等方面,为大家讲述党的使命责任和担当,为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努力方向。崔振叶老师用一句话与大家共勉:“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引导同学们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激发了大家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呼吁大家老少同心向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报告内容贴近实际,有理论、有案例、有新意、有方向,引发大家的广泛共鸣。同学们深受鼓舞,收获颇多,对党的使命和担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水建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秀华指出,崔老师的演讲如明灯照亮前行的路,如春风拂面沁人心脾。希望同学们不负重托,不负韶华,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有为青年。

【2205061】(水利与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