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财金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全方位帮扶孤儿邹学礼同学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财金系党总支积极行动——全方位帮扶困难学生邹学礼。

邹学礼是财金系会计专业三年级的学生,该生是孤儿并身患残疾,从小在顺义区福利院长大。入学以来,一直是财金系重点关注的对象。11月初,该学生进入顶岗实习阶段,财金系党政联席会专门研究了对该生的帮扶工作。

11月23日下午,在财金系318会议室进行为邹学礼捐款仪式。全体教师捐助善款共计9150元。会上,教师代表鼓励邹学礼同学要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挑战,要自立自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作出对社会的贡献。邹学礼同学感谢学校和全体老师三年来的关照。党总支书记李艳芳代表全体教师将善款递交到邹学礼手里,并祝福他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财金系党总支目前正通过多种途径积极为其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确保该生走出学校能够真正立足与社会。

【2111080】(财会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