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财金系党总支开展创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11月23日,财金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创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3日中午,财金系党总支、团总支联合发起推进绿色校园创建倡议活动,在北校区食堂门口开展《倡议书》签字活动,安排党员老师和学生干部进行宣传和讲解,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倡议。倡议活动结束后,《倡议书》放进了宣传橱窗,继续发挥着宣传和引领作用。

近日,会计专业、法律文秘专业、金融管理专业和投资与理财专业4个党支部分别走进学生公寓和学生活动室,与学生一起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党员们按照和谐文明宿舍的标准,带领学生们把将床底下、窗台上、桌子下和储物柜等各个卫生“死角”逐一清洁,“各个击破”,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整个宿舍环境焕然一新。

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党建引领“绿色校园创建”工作,收到了新成效。

【2111079】(财会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