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11月政治理论阶梯式学习并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刘淑芳同志首先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等内容。要求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在疫情常态化下,各党支部联合教研科室要继续夯实阶梯式学习,开展深入研学讨论。

刘淑芳同志向与会全体传达了北京市及学院2021年度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与会全体要带头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传达,教育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将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到实处,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会上,刘淑芳同志就学院近期下达《关于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小结的通知》《关于在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和绿色学校创建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工作做详细部署。强调,在各项工作中,党员要主动当先锋、作表率,以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师生群众,以实际行动激发广大师生积极性和自觉性,全面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2111066】(基础部 刘洁、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