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业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近期,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业务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结合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安排,刘淑芳同志领学《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建业务相关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严格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做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会后及时组织专题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标对表逐项自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支部党建业务相关工作,切实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会上,通报了基础部党总支2021年党费、党建活动经费的收缴及使用情况,相关材料公示至学期末。

【2111065】(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