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 守初心践使命

——村务学子参观“兰花中的党史故事”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9月15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组织20级28位学生干部到学校绿色科技示范园参观“兰花中的党史故事--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展览,并邀请实验实训中心王玺婧老师为大家讲述兰花中的党史故事。

通过参观,大家感受着兰花坚韧不拔的刚毅气质,感悟着先辈精神,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初心,践使命,为班级,为学校,为三农和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村务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深入引导学生干部讲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和使命,做祖国三农事业、乡村振兴的践行者。

【2109045】(基础部 栗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