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组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9月18日下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华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新华网文章《习近平这些话,要成为年轻干部的镜子》《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王新华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在处级干部党史党性暨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

院长叶克强调,建设高水平专业,办学效益得到社会认可,有现代职业教育的办学实力,有一支适应发展的高素质队伍,有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是职业院校可持续发展的硬道理。

王新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一级对一级负责是干好工作重要的政治保证;二是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是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基础;三是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认真履职,确保各项年度工作任务按照要求稳步推进完成。

【2109042】(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