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

——“京林园林工程师学院”开展科普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 园林技术专业党支部     点击:

5月28日,以党建为引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京林园林工程师学院结合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周活动组织园林技术专业教师、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行42人前往京林生态花园,与京林集团共同组织开展科普大讲堂活动。

本次大讲堂活动以“保护生物多样性、助力中国碳中和”为主题,由京林集团研发部经理胡亚琼实地讲解,从科学的角度出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学习使用碳中和罗盘、自然游园探索生物多样性等环节,科普林业碳汇知识,提升了师生的生态环境科学素养。

本次活动作为2021年度京林园林工程师学院首次科普大讲堂活动,旨在推进我院园林技术专业与京林集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步伐。后续校企双方将围绕人才培育、资源共享、技术创新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将园林工程师学院打造成现代园林产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2106015】(园林技术专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