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安全工作第二片区领导检查清河校区假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6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2月3日上午,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安全工作第二片区负责人王建国等一行五人到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春节”长假前夕综合工作检查。校区党总支书记崔坤、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孙德林陪同迎检。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节前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液化石油气、实验室及危化品使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清河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指出清河校区在烟道清洗、电消检等工作方面落实严格,对在疫情常态化下严格的人员出入管理方法表示了认可。希望校区一手要积极抓防控,一手要稳妥抓安全,两手都要硬。

崔坤同志代表清河校区表示,校区会严格执行上级安全规定,遵守安全工作规程,大力抓好疫情防控,不折不扣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2102002】(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