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构建文明宿舍 共享健康生活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加强文明宿舍建设,有效督促、激励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11月9日下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开展学生叠被子比赛。

比赛共有3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分8组进行。同学们在赛前积极准备,赛中沉着冷静、用心投入;评委们公正裁判、严肃认真。比赛特邀请两名退伍同学张迁营、王斌担任评委并进行现场操作示范。

最终,装备1811班李晗、伊海佼获得一等奖;装备1811班蔡梦梦、肖弘畅、张欣颖、装备2011班甘玉璇获得二等奖。此次比赛有助于同学们良好生活、行为习惯的养成及和谐、文明宿舍的创建。

【2011095】(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王志英 装备1811陈发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