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举办“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深入体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近日,现代服务管理系举办 “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征文活动,鼓励学生记录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歌颂伟大祖国和人民的抗疫精神。

经过班级团支部前期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活动共收到作品23篇。经过辅导员老师的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优秀作品3篇,分别为旅游2011班石瑀的《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有感》、会展1911班滕文天的《鸿志薄云无愧怍,众心温暖照中国》、贯通旅游18班张雅涵的《疫情——无形的“纽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还向学院关工委推荐了十篇优秀作品参加“弘扬抗疫精神‘忘年交’笔会活动”,并陆续在系“现代团学”公众号平台刊发。

通过征文活动,现代服务管理系学生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汇聚了力量,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学习的动力,使“抗疫精神”融入到个人学习和生活中,树立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和服务人民的远大志向。

【2011094】(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