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9 月27日下午,基础部学办组织召开村务管理专业全体班主任线上音频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和34位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办主任张雪清对“两节”期间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学院“非必须不离京”防疫要求,要求学生管理严格执行班主任和辅导员双线管理机制,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中的个人责任。

党总支书记刘淑芳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双管齐下,充分发挥好班干部的作用和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加强学生遵规守纪教育,帮助学生尽快完成学生角色的转变,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学生从被动的“要我防控”转变为主动的“我要防控”,从“疫情防控之必须”,转变为“健康生活之习惯”,严格落实“非必须不离京”、“非必须不离校”将工作做在日常、做到个人;“两节”期间应注意水电安全、食品安全、出行安全,同时预防网络诈骗,时刻不放松警惕。

【2010003】(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