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     点击:

5月22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线上总支委员会议,总结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丽清主持,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陈丽清同志总结了现代系各项主要工作的进展,赞扬了全体党员和师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的高度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教师党员们在特殊时期坚守本职、探索创新,积极开展“课堂思政”的研究与实践,保障了“停课不停学”目标的顺利实施。在2020年招生季,党员教师们群策群力,利用网络平台和各类资源拓展与推进招生工作,创造性地运用直播等多样化形式加强宣传。学生管理部门的党员老师们真正做到“学生的事件件记心间”,为学生提供了一流的就业及心理疏导支持与服务。

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近期工作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会上,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要组织好支部政治理论和时事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二是要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发展工作,推进党员联系班级制度,充分发挥各党员教师对学生的引领和影响作用,为党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三是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帮助学生推进就业工作,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就业岗位的服务,克服困难,共渡难关。四是要推进“千名干部科技人员进千村入万户”活动,围绕任务目标进行自查,合理使用活动经费,把因疫情影响和耽误的工作赶回来,最大限度地为认领村、户提供服务。

【2005033】(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 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