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京市农广校指导调研实训基地精准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近日,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到怀柔响水湖实训基地调研指导精准帮扶工作。怀柔区农广校校长刘小飞等一同调研。

怀柔响水湖实训基地是北京市农广校唯一位于景区内的实训基地。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掌握并充分肯定了实训基地精准帮扶工作。提出,实训基地要进一步加强保障,夯实精准帮扶工作基础,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充分调动高素质农民投身产业扶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技术优势,带动地区发展。

响水湖实训基地党支部书记孙秀敏就基地开展的对口帮扶河南省卢氏县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为了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响水湖基地和河南省卢氏县结成帮扶对子,组织技术力量对当地的梅花产业进行全力帮扶,在帮扶协作的六年里,共从卢氏县引进梅花20余万株,提升了当地的产业发展速度,改善了人居环境水平。同时,基地强力推进帮扶卢氏县高素质农民培训创新,加强基地科技人员培训和知识更新,有效提升精准帮扶服务水平。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基地的梅花园区和长城红馆。

【2005010】(继续教育学院 孙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