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领导带队检查巡视校园疫情和安全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 北苑校区防疫工作小组     点击:

4月30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院长赵庶吏、副院长刘艳君一行对节前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和安全稳定落实情况进行巡视检查。校区党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安全稳定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按照学院要求,北苑校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一方面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和其他工作正常运行,一方面确保抗疫工作实现零感染。校园疫情防控组织得力、管理严格、方式方法科学有效。

针对“五一”放假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校区领导在检查巡视的过程中,向相关部门作了具体的指示和安排,要求放假期间校门人员出入和校内人员活动的限控要更加严格,校园安防设施每天有专人巡视,安保、行政和后勤值班人员要保持信息畅通、巡视报告联动。并对招生工作、疫情解除后相关部门人员的安置工作和校园房屋改造利用等事项作了相应部署。

【2004048】(北苑校区防疫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