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系列暖心服务 共度疫期换季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近期,后勤管理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季节特点、身体养生等方面做了一系列服务工作,旨在提高抵抗力,降低患病风险,确保师生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学习。

运力运行服务中心为四校区在岗职工办公室、住校学生宿舍、职工宿舍等区域总计267台空调进行了清洗消毒,确保停暖后空调能够洁净使用。

饮食服务中心和医疗保健服务中心联合调配换季药膳,共推出6套药膳养生套餐,通过丰富菜品搭配,炖制具有调理养生功效的食材,在增强营养的同时提高师生免疫力。

后勤服务号平台适时推出春季养生常识和春季花粉过敏知识,通过简单易懂的图文,向师生分享疾病预防、身体保健、合理用药等生活常识,进一步普及了营养饮食、合理锻炼、加强防护的健康生活理念。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根据学院整体工作的安排,继续以不同的形式在师生中开展系列生活服务,当好师生的贴心“服务员”。

【2003153】(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