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管系农经党支部开展“抗‘疫’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2    来源: 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济管理系     点击:

经过前期筹备,3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农经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形式开展“抗‘疫’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本月轮值党员任晓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经支部党员商议,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本次读书会活动选定书籍《伍连德在哈尔滨》。支部提前分享给党员一些文本,活动时每人轮流阅读选段,并逐个发言结合实际谈个人感想。通过读书会活动,党员们普遍认为,相比一百年前依靠英雄偶然获得的鼠疫防治胜利,今天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强大,民众团结,举国一致,赢得疫情防控战役就是必然,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并深深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自豪。同时,大家都表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同时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和《北京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等讲话和通知精神。

党总支书记王艳四参加活动并讲话。认为,活动形式新颖,效果突出,主题与社会现状关系紧密。农经支部成立后,开局良好,今后要继续做好活动策划,党员也要踊跃参加。希望通过支部党建进一步带动专业的全面发展,更希望经管系三个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各有特色的基础上,相互借鉴,形成特色,打造经管系党建品牌。

【2003146】(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