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踊跃捐款 大爱无疆

发布日期:2020-03-15    来源: 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     点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和离退休管理处党总支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根据本支部具体情况,及时制定发出了捐款活动通知,积极认真的组织了支部捐款活动。

党员们根据支部的捐款通知要求,积极踊跃的解囊捐款。当得知党中央发出捐款通知后,余德鉴、王明二位老党员主动询问支部什么时候组织捐款。张墨林下不了楼,就让保姆去询问支部啥时候组织捐款。陈玉林、周宗立、李矿林等老党员是临时才学会用微信发红包捐款的。不会用微信的党员就托付子女帮忙发红包捐款。卧病在床的郑德裕和王耀生都是让孩子帮助捐款。有的老党员亲自将捐款交到支委任清云手里。90多岁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赵桂荣和远在他乡的李彩英就委托他人帮助捐款。还有的老党员家里长期有病人,经济已径比较困难了但也毫不犹豫的捐款。这些充分体现了退休老党员们心系国家安危,甘心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

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49名党员全部参加捐款,共计捐款4800元,己全部上交学院。

【2003111】(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