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工会线上共庆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 北苑校区防控工作组     点击:

3月8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工会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 以“激励斗志,共克时艰”为主题,组织全体女会员共度妇女节。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院长赵庶吏参加活动。校区工会主席刘金玲主持会议。

会上,刘金玲同志激励女同胞们要勇敢面对疫情,团结协作、在岗尽责,确保安全。教职工代表马杰、邢培培、李晓佳、王明芳畅谈了防疫期间充电学习,网上授课等工作生活感受。

校区领导对女同胞们为校区建设的担当作为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巾帼不让须眉,共克时艰,肯定了女同胞们“半边天”的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对校区工会总是在第一时间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给教职工的工作表示肯定。

疫情发生以来,北苑校区工会针对疫情期间给大家工作带来的影响,因时因情的安排工会内容,疫情初期下发了“有困难找工会”的慰问函、宣传如何科学预防新冠病毒常识,主动协调学院工会购买口罩,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居家休整尽孝心”活动。

【2003079】(北苑校区防控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