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2月17日,基础部党总支在33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会上,刘淑芳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宣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市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肖韵竹同志《在巡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在市委第二巡视组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她强调,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基础部党总支成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模范遵守。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身体力行地将内容要求融入贯彻落实到分管工作之中,形成党组织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会后,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加强教育教学安全,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安全氛围。

【1912081】(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