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2月17日,基础部党总支在332会议室组织召开基础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会上,刘淑芳同志首先对上周完成的基础部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基础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程序性和严肃性;之后,作为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就本届任期内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最后,带领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交流讨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对照“四个方面26类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还通报了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情况。

【1912080】(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