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12月6日下午,园艺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李兆琇到会指导,系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

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系党总支会前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王雪婷同志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互相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问题,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了深刻党性分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兆琇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系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明确工作思路,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上下功夫,为学院的全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王雪婷同志在总结表态发言时指出,今天民主生活会虽然结束了,但主题教育没有结束,让我们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做好日常工作,让园艺系的各项工作都有一个新的飞跃!

【1912024】(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