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提高政治素质  主动适应新时代

——清河校区党总支开展“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8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11月29日,清河校区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代理党总支书记叶克以《提高政治素质 主动适应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

叶克同志从国家制度在党和国家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对推进学院的制度建设和制度创新带来了新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对推进学院的各项改革指明了新路径;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对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推动作用五个方面与党员干部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

叶克同志要求,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要理论联系实际,依据市场需求,依法设置专业,适时制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推进制度的“废、改、立”,依法建立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保护广大师生合法权益。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全会精神,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形成常态、发挥长效,确保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1912018】(清河校区 刘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