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2-08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11月29日,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及学生代表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全方位回顾和体验了新中国走过的70年峥嵘岁月。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全面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更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教育岗位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推进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1912013】(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王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