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认真组织“119”消防宣传月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8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在全国第29个“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按照学院“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工作通知安排,基础部本月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相关工作。

通过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先后通过企业微信动员教职工观看《平安农职》学习视频材料、通过学生大会、班委会、班会对学生安全工作做重点强调、组织教职工参加消防安全答题活动;在消防安全体验及疏散演练周,组织师生参与消防安全体验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公寓消防疏散演习活动、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消防安全技能大赛活动,以进一步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

同时,基础部本月加大消防安全自查和抽检力度,重点针对化学实验室、各教研办公室、学生宿舍等位置有无私接乱拉电线现象、插座有无超负荷运行情况、易燃物和可燃物是否及时清理、有无电线破损等现象做重点抽查。期间,组织各教研科室更换老旧插线板若干;理化实验室进一步细化实验室管理工作,及时更新实验室烟感系统、对学生仪器破损及实验室安全卫生的情况做随堂登记、实时通知相关部门清理实验室院内累积的落叶,以杜绝、消除安全隐患。

【1912009】(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