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第二党总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0    来源: 第二党总支     点击:

11月7日,第二党总支书记、教务处长杨永杰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党的使命,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培养服务三农人才》为题,为第二总支各支部书记、委员及科以上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刘延光到场指导。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长赵永军主持会议。

杨永杰同志从历史发展、教育初心、职教使命三个维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我们教育的初心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社会主义建设人才。在梳理了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我院建院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之后,杨永杰同志分析总结了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和现实任务,还结合教学管理工作,介绍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申报情况,建设目标和具体任务。表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实现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目标。

赵永军同志指出,第二党总支要继续引导党员干部善于学习、勇于创新,不忘教育初心,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教学督导、职教研究、读者服务等工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1911010】(第二党总支 胡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