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国资处到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近日,学院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别到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调研。系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教职工参加座谈交流。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主题,结合学院特高校建设与双高计划工作以及教学单位现状,职能处室一行人员和我系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讨交流和实地查看,针对师资队伍建设、教职工成长、专业发展、实践教学为主体的教育教学深化拓展、软硬件环境建设与改进、资管信息化建设、以及资产与共享和资管促发展等主要议题,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具体问题的解决,对系部发展中实际状况与发展方向做了沟通分析和现场指导。对于我系全面深化和推进实施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凝聚初心、奋斗使命,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1911005】(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朱建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