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3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志成,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带队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调研交流。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颖,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党委常委、副院长靳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卫兵,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联络处和校友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洪生,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和团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宣传片。刘颖首先代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两校多交流学习,携手取得更多高质量办学成果。罗学科简要介绍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整体情况。范双喜对我校专业建设、“五位一体”育训体系、科技小院和劳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整体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合作交流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

周志成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渊源,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转型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典型经验,对我们下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与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合作交流,在相关领域共同攻关,推动两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对创源工程实训中心、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学生活动中心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2403075】(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