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3月7日上午,学校在长阳校区培训中心二层报告厅召开2023年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周志成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总结2023年工作并部署2024年工作,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指出,2023年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2024年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加快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坚持治学兴教,追求一流卓越教育;坚持特色发展,擦亮社会服务品牌;坚持人才强校,提升干部教师能力;坚持机制建设,激发办学治校活力;坚持开放办学,提高国内外影响力;坚持师生为本,不断增强幸福指数八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副书记周洪生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职工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优秀为榜样,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优异的表现和突出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智慧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和教务处五个部门,围绕抓好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典型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目标、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

党委书记周志成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寒假以来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开展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围绕抓好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以《实干担当开新局 戮力同心创辉煌》为题,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围绕目标和标准,对标对表开展工作。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定位,规划好今年目标、近期目标、中期目标和远期目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师高质量成长、学生高质量成才。二是要研判形势和背景,立足国家、北京、职教和农业四个层面,找准发展方向和重点,体现学校发展特色。三是要聚焦党代会绘制蓝图、聚焦干事创业建构机制、聚焦纪律教育改进作风、聚焦营造环境耕读文化、聚焦乡村振兴服务京郊、聚焦发展目标提升质量等六个重点工作,系统推进全年工作。四是要树牢担当意识、主动意识、研究意识、合作意识、标准意识五个意识,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同舟共济、劈波斩浪,争取2024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最后通报了2023年度学校领导班子考核测评结果和市委农工委反馈校党委书记周志成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评价及等次情况。

【2403009】(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