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给全体师生拜年并慰问除夕在岗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4-02-09    来源: 工会     点击:

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志成,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给全体师生拜年,感谢全体师生一年来的默默奉献与努力付出,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为表达对在岗师生员工的关怀和感谢,副院长程文华代表校党委亲切慰问坚守在食堂、门卫、组培室等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程文华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对春节期间大家仍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为校园的安全与稳定贡献力量。

温暖的慰问、真挚的祝福,让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都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党委的浓浓情谊。大家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保证学校安全稳定,为全体师生员工平平安安过新年创造良好的条件。

党政办公室、工会、安全稳定工作处、后勤保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