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举行“北京环球度假区人才储备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0月13日,现代服务管理系与北京环球度假区联合举办北京环球度假区“人才储备班”开班仪式,学院领导王晓华出席。学院教务处、现代服务管理系相关负责同志,北京环球度假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会展策划与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及人才储备班同学参加。开班仪式由现代服务管理系主任何艳琳主持。

北京环球度假区校园合作经理任小超代表企业致辞,表示与学校合作开展的人才储备班是度假区人才储备工作中的重点项目,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的平台和资源,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度假区的有生力量,促进中国及北京文旅产业的发展。环球度假区作为世界级的国际主题公园,也是北京市重点支持的文旅项目。企业从环球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员工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进一步作了介绍。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代表学校致辞,对人才储备班的开办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多角度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指出,人才储备班是在国家全力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校企双主体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的有益尝试,既缩短了企业人才培养周期,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又通过合作推动了校企协同发展,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合作共赢。同学们作为首届“北京环球度假区人才储备班”的成员,要坚定信心,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人才做准备。

现代服务管理系茶艺社团三位同学向来宾呈现了精彩的茶艺表演并向嘉宾敬茶。北京环球度假区给同学们赠送了带有北京环球度假区特色的礼物。仪式结束后,北京环球度假区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实训园。

【2210014】(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欣、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