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到大兴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9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带队到大兴区走访调研。大兴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区委农工委书记、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燕,长子营镇、采育镇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学院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达长子营镇航食现代农业产业园,长子营镇党委书记赵建红和公司负责人依托航食产业园物联网大数据平台,详细介绍了蔬菜生产、运输、销售全产业链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和智能化设备在蔬菜种植中的应用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采育镇绿思维葡萄庄园和北京宜生源食品有限公司,现场察看绿色无公害葡萄种植技术应用和农产品深加工车间,采育镇党委书记邓靖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乡镇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相关情况。

调研过程中,各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艾丽同志,乡镇、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就农业技术指导、农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需求,并希望今后可以在更多领域与学院开展多方位合作。

范双喜同志代表学院对大兴区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特别是在高素质农民及村务管理专业招生、教师科技挂职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发挥教科研优势,与大兴区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度校地合作。

【2209007】(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