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参加第二批特高实训基地项目线上考察复核指导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6月30日,学院参加市教委第二批特高两师基地线上考察复核指导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范双喜、院领导王晓华、北京京林园林集团董事长王超、北京城市排水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江婷,以及教务处、财务处、园艺系、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教师参会。

范双喜同志代表学院致辞,就学院近年来校企合作情况、取得的成果等予以说明。随后园艺系主任李志强、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焦有权分别汇报了京林园林工程师学院和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的建设情况。北京京林园林集团董事长王超、北京城市排水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江婷就企业参与工程师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两个“工程师学院”还播放了视频短片,围绕项目建设情况、建设举措、建设成效和特色亮点等进行了展示。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在服务北京城市发展、保障高品质民生方面意义重大,校企合作基础扎实,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资源建设、技术研发应用、校企资源共享、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对项目在深入探索现代学徒制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资源建设,更好服务产业升级,完善学生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双喜同志感谢专家和领导的指导,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校企资源、激发办学活力,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认真落实与会专家、领导的意见,创新机制、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为首都发展做出农职贡献。

【2207005】(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