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园艺系召开冬奥会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为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12月30日,园艺系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动员大会,本次园艺系共有20名同学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学办全体教师、冬奥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赵钢主持。

园艺2011班团支书郭子晴同学发言,同时代表园艺系全体冬奥志愿者作出承诺:认真努力承担自己的工作责任,落实每一次工作任务,以身作则,全力保障冬奥服务,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精神,用青春谱写奥运华章,把农职青年的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传递出去。

园艺2011班班长于辰宇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同学们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在志愿服务工作期间团结协作,不惧困难,奋勇争先,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的决心。

王雪婷同志代表园艺系向志愿者颁发奖品表示祝贺,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志愿岗位;遵守组织纪律,服从总体安排;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范。志愿服务的过程也是个人综合素质提升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冬奥会这个大环境中更好地实践,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2201034】(园艺系 董炳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