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团委学生组织顺利开展2021年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团委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组织队伍发展建设,促进学生组织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发挥连接学校和学生的纽带作用,注入青春新力量,院团委顺利开展“2021年团委学生组织招新”工作。招新工作正式启动前,各组织学生干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通过制作立体展板、公众号推送以及现场宣传等多种形式,使新生对团委各学生组织的职责和招聘条件有了进一步认识。

本次招新工作包括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三个环节,共有115名新同学通过考核,正式成为新一届团委学生组织成员。

团学组织作为党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密切联系青年、有效吸引青年、广泛团结青年凝聚在党周围的责任和使命。团委将对所有新成员开展学习、培训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技术精湛、实力雄厚的学生干部队伍,进一步为学院“育人”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2109043】(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