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9月10日上午,学院隆重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会议采取四校区视频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南校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四校区教职员工、学生代表现场参会或观看会议直播。党委书记李云伏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铸根京郊--我身边的师德榜样”和“我最喜爱的老师”的决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向榜样学习,为学院做贡献。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李云伏同志为园艺系教师、百千万人才工程市级人选、“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个人”高照全教授颁发获奖证书。李云伏同志、范双喜同志、冯学会同志分别为入选全国产业导师资源库技术技能大师的罗红霞、陈明莉、石进朝3位教授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

园艺系园林技术专业主任李玉舒老师、信息技术系辅导员李泰然两位教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李玉舒老师倡议老师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双高校建设添彩增光,为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为培养更多具有三农情怀的知农爱农人才而不懈奋斗;李泰然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院学生会女生部部长、畜牧兽医系商健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学生对全院老师的感谢与祝福。

李云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被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指出,年初以来,全院教职工在院党委领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积极推进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强调,下半年,我们的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大家要围绕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对照年度工作要点,进行认真核对,把还没有完成的工作尽量往前赶,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李云伏同志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二是要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四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大家要以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践行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都市农业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高等农业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范双喜同志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李云伏同志的四个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奋勇完成2021年的全年任务。全院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德修身、潜心治学,真正把为学、为师、为人统一起来,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引路人,践行四个“相统一”,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2109019】(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