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田径健儿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21-08-14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8月4日,经历5天激烈角逐的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派出代表队与全国高校的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顽强拼搏,绿检1813班李赫同学在男子乙组标枪决赛中为我院斩获一块银牌。宠医2013班韩静儒同学夺得女子乙组200米第五名并打破我院纪录。马医1911班苏芮同学获得男子乙组10000米第八名。生物1811班周思宇同学第二次参加本项赛事,在比赛中双破我院女子100栏、400栏纪录。

在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下,基础部严格遵循学院防控要求,落实四方责任,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为备战本届比赛,学院田径队在结束首都高校比赛后,马上投入训练。特别是进入7月以后,师生顶住了期末压力,战胜了高温酷暑,坚持每天高强度训练,付出了超常的努力。李赫、周思宇同学作为老队员,为学院最后一次登上赛场,奋勇拼搏,为小队友树立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榜样。

赛期临近,面对新冠疫情形势日趋严峻的新情况,为做好参赛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部对参赛方案做出调整,全程闭环管理,积极、有效地保障了参赛师生的出行、参赛安全。正是得益于学院上下一心的支持与运动员、教练的辛苦付出,在近一周的比赛行程中,我院健儿不负众望,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2108003】(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