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慰问我院在毛主席纪念堂服务的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1-07-25    来源: 团委     点击:

7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带队,前往毛主席纪念堂,向奋战在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岗位的志愿者们送去慰问,党委副书记冯学会、水建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团委书记纪冰岛陪同前往。

七月以来,气温节节攀升,酷暑炎热,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以最高标准优质服务游客,得到广大游客及纪念堂管理局领导的一致肯定。

李云伏同志详细询问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并为志愿者们赠送了慰问品,表达学院对他们的殷切关怀。同时对志愿者提出要求与希望,要求志愿者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强国有我”的远大志向;利用此次志愿服务机会深入学习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在宝贵的实践锻炼中深化对革命伟人、革命历史、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和了解,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筑牢信仰之基;将参与志愿服务的体会、成果带回学校,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最后,学院领导与志愿者们进入北大厅,向毛泽东同志汉白玉坐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接受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我院学生自7月2日参与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询问志愿服务情况及各项保障工作,此次慰问不仅给志愿者们送去关心,同时增强了志愿者们努力做好工作的信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期望,把握机遇、锻炼能力,充分展现农职学子精神面貌,为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107044】(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