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房山区舞台车进高校防艾宣传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 团委     点击:

6月8日下午, 由北京市疾控中心联合房山区防艾委、房山区疾控中心,在学院文化广场举办舞台车防艾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程文华,后勤管理处、团委负责同志,北京性艾协会会长福燕、北京市疾控中心性艾所所长卢红艳等以及我院3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中,房山区卫生健康委石磊对本次宣传活动开展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介绍;北京市疾控中心卢红艳介绍了北京市青年学生艾滋病流行形势,并对房山区艾滋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师生共同观看了文化表演,演出期间还进行了知识问答,内容涉及性病艾滋病防护知识及新冠肺炎知识,并为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送上精美礼品。岩山工作组的志愿者在会场设立了咨询台,为有需求的同学免费发放口腔粘膜试剂及咨询服务。启动仪式结束后,冯学会同志和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学生代表接受了房山电视台采访。

参与仪式的学生表示: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积极加入防艾志愿者队伍中,参与艾滋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从自身做起,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助力。

【2106048】(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