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畜牧兽医系赴合作企业调研指导实动专业校外顶岗实训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6月9日,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带领实验动物技术专业全体教师赴北京通和立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实动1911班校外顶岗实训工作。

公司培训部部长王鹏杰代表公司对曹授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为公司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校内和校外指导教师就顶岗实训环节进行深入讨论;企业技术负责人向全体师生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硬件设施和条件;校企双方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广泛交流。曹授俊主任感谢公司为此次顶岗实训的顺利实施付出的努力,对实训指导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全体实训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珍惜机会,主动向带岗师傅请教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北京通和立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转化医学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进行疾病动物模型创制、医疗器械临床前评价、比较医学与转化医学研究等科学研究和服务,与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实验动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实动1911于6月7日至7月2日在该公司进行为期四周的顶岗实训。为高质量完成此次顶岗实训,实动专业与合作企业就实训内容、实训指导、实训考核、学生住宿、疫情防控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形成了较为全面而细致的实训工作方案。实动专业将继续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高质量完成专业人才培养。

【2106043】(畜牧兽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