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苑校区招生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近期,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招生工作中,不分岗位、不讲级别,人人都是招生宣传员,努力挖掘自身资源。截止目前,参与招生宣传达315余人次,联系中学校228所,机构12个。邮寄、投送招生简章6424余册,转发电子版招生简章181次。

随着中考成绩出炉及网上报名时间临近,电话咨询量及意向考生到校考察的数量直线上升,共接听有效咨询电话1300余通,接待来访意向考生200余家。为守护好防疫期间的校园安全,到校参与招生咨询的老师只有十余人,但咨询电话、来校考察的数量却逐日递增,招生咨询办公室的电话铃声响成一片,负责接听的老师上一通电话刚结束,还来不及喝口水,下一通电话就又打进来了,连午餐、晚餐都是守着电话匆匆解决。为了不遗漏任何一通咨询电话,居家办公的老师负责及时对未及时接听的咨询电话进行回拨。负责接待来访意向考生的老师,顶着7月的骄阳,带着考生考察校园,讲解学院贯通项目的优势,一天下来常常累到筋疲力尽。连日高强度的工作让主管招生的副院长刘艳君病倒了,但居家养病期间也不忘工作,通过电话、网络向考生们介绍贯通项目。虽然连续多日不间断的工作让老师们的身体都很疲倦,但每一位参与到招生工作中的老师心里却很高兴,来电来访的数量激增,代表着我院贯通项目的办学特色已渐渐被考生们认可、代表着更多优质生源将要加入农职这个大家庭中,也代表着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全员招生”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北苑校区上上下下、实实在在的付出与努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正以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展现着北苑精神。

【2007032】(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