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师生携手完成2020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近期,经济管理系经过线上欢送大会、师生携手共同完成毕业生行李取寄、教师继续推送就业后续服务三个阶段,完成了经济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7月10日,经管系召开线上欢送2020届毕业生大会,师生话别。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汪海燕代表老师,精心制作视频,用往昔活动照片和老师录制的毕业寄语,开启话别序幕。张冰源代表毕业生,感恩教师关爱和教育,难忘班集体这个友爱的家,立志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系主任朱京燕祝福同学在未来能建功全国各地。系党总支书记王艳四感谢毕业生对系工作的支持,疫情期间严格遵守学院和当地的各项防疫政策和要求,师生共同努力,保障了院系实现了“零感染”的防控目标。并祝福同学们,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7月12日,师生携手完成了全体毕业生的行李发放工作。一大早,在王艳四同志的带领下,老师们在校园内迎接最后一次来校自取行李的毕业生。在校门口,班主任迎接同学入校。在宿舍楼前,疫情过后的第一次见面,系老师们与到校同学互道一声你好的问候,有着特别的亲切。在宿舍,师生齐心协力,帮忙整理打包不能到校同学的个人物品,把所有托运行李与邮政公司的人员进行交接和核实,送走行李。同时,完成了毕业证书等毕业材料发放和邮寄。

7月13日,学办主任推送招聘信息,持续为毕业生服务,经管系的老师们会为毕业生不间断的就业服务,延续话别后的师生情。

【2007022】(经济管理系 刘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