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办2020届“云视频”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7-13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7月7日,学院隆重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欢送2020届1303名毕业生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分院主要领导参会。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宣布毕业生名单,2020年共有1303名同学如期毕业。副院长李俊英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评优表彰名单,学院2020届毕业生中,共有市级优秀毕业生68名、院级优秀毕业生136名、三好学生118名、优秀学生干部67名、优秀团干部53名,标兵称号17名。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杨新建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特殊时刻、特殊邂逅、特殊嘱托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此时的心情和人生的道理,体现着老师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及美好祝福。学生代表畜牧兽医系牧医1711班郭桐同同学,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班、现代服务管理系农庄1711班刘晓青同学,以自己的亲自经历讲述了在农职学习期间的收获以及对母校美好的回忆、眷恋和不舍。

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发表了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为毕业生的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家长致以衷心感谢,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矢志奋斗。二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三是奉献青春,服务社会。情真意切,意味深长。

在这个受疫情影响的毕业季里,特殊的年份,特殊的记忆,母校把不舍、爱和期望默默放进毕业生们的行囊,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他们道别,送他们远航,祝他们成功。

毕业典礼视频链接:http://mooc1.chaoxing.com/resourcescontroller/showpreview?attachmentId=580928271&courseId=214110704&fid=2036&knowledgeId=340017761

【2007017】(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