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高端贯通线上教学井然有序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经过前期认真筹备,高端贯通9个自然班所有课程已如期“开课”。早上7:40,所有任课教师已经在电脑前,用手机进行授课前最后一次测试,以保证在线教学质量,这也是所有老师每天网络教学工作的开始。8点整,各班学生顺利登录“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学习通课堂,课程准时开始。老师们利用系统平台和课程互动的企业微信群进行授课,在平台发布任务,进行讨论,同时将课程其他学习资料、作业等发布到平台和企业微信群,通过线上答题,讨论发言等方式进行互动,“课堂”氛围活跃。

第一次全员网上授课,充分发挥了“学习通”平台预习、发布、统计、互动等功能的优势,确保教学质量和平台的顺利运行,同时制定了应急教学平台方案。自开课以来,整体授课效果良好,到课率达到100%,大多数同学反馈实时互动体验良好。

【2003007】(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