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清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3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2月23日早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对清河校区的疫情防控进行“四不两直”突击检查。

范双喜同志从进校门开始,检查了保安的履职、校园内流动人员佩戴口罩情况、人员在岗、家属区住户和每天人员进出校区情况,以及次日开学准备情况等,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陪同并接受了检查。

经过检查,范双喜同志对清河校区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北京市和学院防控的各项要求,严防死守,安稳和保安人员要严格履行职责;二是要进一步把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全力做好2月24日的开学准备工作,重点做好高素质农民班线上的“教和学”,保证教学效果。

清河校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封闭了运动场,24小时加强校园监控检查,进一步强化安稳科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全力组织力量做好开学日的教学、管理及服务保障工作。

【2002101】(清河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