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关工委举办“老少同泼墨,挥毫贺华章”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传统文化,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北区书画社举办了“老少同泼墨,挥毫贺华章”校园师生忘年交书法绘画展。

9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关工委顾问崔砚青前往参观,北区管委会、团委、离退休管理处、学工部、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一同参观。

李云伏同志不时驻足欣赏,赞扬老同志书法绘画功底深,作品精湛,青年学生的书法绘画充满生机,对老少同室展览书画作品,共同探讨国粹艺术,传承祖国优秀文化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由中国书协理事武树景老师领衔,多名老同志及学生爱好者共同参与,展出楷、草、隶、篆书法作品20余件,工笔、写意国画作品20余件及素描作品30余件。

展览从9月18日开展至9月底结束,自开展以来吸引了许多爱好书法绘画的老同志和青年学生前来参观。

【1909058】(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