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高照全教授入选教育部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

发布日期:2023-10-10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 年)培养对象和培养基地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23 号)发布,确定我院园艺系高照全教授入选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培养计划(2023—2025 年)名师培养对象。

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旨在培养打造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突出的双师型名师(名匠),一批办学理念先进、办学定位准确、勇于开拓创新、精通现代职业学校治理的教育家型名校长。通过搭建国家级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和名匠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以下统称工作室),建立推荐、培养、管理、使用一体化的培养体系和管理机制,发挥名师(名匠)名校长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职业教育教师校长能力素质整体提升。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更新人才工作理念、改进人才培养机制、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大力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突出人才强校战略在专业发展中的作用,以国家级名师工作室、大师工作室建设为牵引,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2310009】(人事处 张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