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党委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2023届党员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01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2023届党员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周志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世旺主持,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同志以及2023届学生党员毕业生5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全院各系部、校区9名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回顾了个人的成长经历,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并展望未来,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作贡献,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

周志成同志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荣历程,与同学们分享了对学院的理解和认识,围绕同学们如何进一步成长进步,更好服务国家和社会,实现人生美好理想,从如何认识母校、成为什么样的人、走什么样的路三个方面对党员毕业生寄予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同学们要铭记党员身份,把学院蕴含的具有农职特色的红色基因、农业基因、职教基因融入灵魂,发扬学院优良传统,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有梦想的人,做一名有兴农本领和才能的人,做一名有人文精神的人,做一名身心健康的人,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回报母校的关心和期待。最后,他衷心祝愿同学们走出自己的精彩,创造自己的华章,农职院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希望同学们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

最后,与会领导和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2306110】(组织部(统战部、党校))